染指灵眸(高中阶段消失中)

上高中了,更新很难,最坏的情况是下一次更新是3年后,但是,放心,不会弃坑,如果等不了了可以放弃和取关。
我的每一篇短打都有可能和另一个短打联动,请做好准备。
热衷于写刀子的大妈。
程小时激激激激xN推。

【鱼食I剑火】论直播的正确使用方法

第一次写直播体,有不对的地方麻烦指出来谢谢。

【】是弹幕。

ooc预警!!

小学生文笔预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uppy开启直播间时因为一时间涌入太多粉丝,界面都卡了一下。

“以你们的要求,以及休赛期闲得无聊,所以开个问答直播。”

“提问范围为出现在镜头内所有人,工作人员不算,经理和教练是可以的。

“如果有新入框的,那么新入框的也算。”

“别问我们无法回答的,剩下的......别让直播间封了就成。”

【。】

【句号占楼可耻!】

【有没有可能二楼被吐槽抢了......】

【有没有一种可能三楼也......】

【四楼也......】

【whisper今天和evil怎么穿得这么配!(打乱队形)】

【快看宸火恨不得离他俩八丈远!】

【宸火:远离小情侣你侬我侬之地。】

【周经理:快!粮越多越好!】

“第一个。问whisper。贵队今年还打算和圣剑玩一次删号战吗?”

余邃坐在沙发上,听见这黑话直乐。回应也无比嚣张。

“删号战可以,但不一定是free,毕竟‘中国赛区通关成就’总得有个回应吧。“

【是打算撺掇(雾)中国赛区战队一个个和圣剑玩删号战吗?】

【NSN、IAC、SIANT、野牛.......够删圣剑十几回号了!】

【”不一定是我们“。是说圣剑已经不配跟free打删号战了吗?】

【肯定是!】

【sb圣剑不配!】

【今日热搜:#”中国赛区通关成就“换来的是......#】

”第二个,问老乔。作为队内倒数第二个知道鱼食爱情的人,作何感想?“

老乔瞥了眼余邃,看见他逗得时洛耳朵都红了,咬牙切齿道:”谢邀,不敢想。“

倒尼玛倒二。

【哈哈哈。迟钝乔。】

【老乔:倒尼玛倒二。】

【老乔在役的时候啥时候拿过倒二啊。】

【真·第一个倒二。】

【也不是什么正经倒二。】

”第三个。问时洛。有没有考虑过把头发染成黑色?“

时洛干脆利落道:”不想。“

余邃也说:”不必了,我们洛崽白头发挺好看的。“

【这个ID......JM你四个人问了个遍,一个都不打算染黑啊。】

【实在不行问问quiet想不想染头发。(狗头)】

【五个人五个色,放在一块儿一目了然。】

【你是黑夜的一束光~】

【quiet染个什么色?粉色?】

【可以可以。】

【什么鬼什么鬼?为什么我听不懂?】

【电竞圈五位受,一个人一个发色。】

【Evil白色,Youth于炀黄色,Late沈迟红色,Soft简茸蓝色,Quiet卫骁黑色。】

【红黄蓝,加在一块儿就是黑。】

【凑在一块儿可以点亮黑夜了!】

”youth......late......soft......quiet......evil你想不想认识认识?“

”不想。“时洛板着脸道。

”其他不了解,但youth男朋友drunk是我发小。他......啧啧啧......老畜生一个。“

puppy大惊:“啊!比你还畜生?!”

您的好友whisper向您送了一个白眼。

“那个......late我好想听剑哥提过。”

【嗯?late和天使剑认识?】

【世界真的出乎意料地小。】

“第四个。问宸火。天使剑回你了吗?”

该说不说,这问题问的一针见血。

宸·偷偷摸摸·找天使剑·被发现·火一瞬间尴尬不已。

艹!这届粉丝都是带着显微镜看直播的吧!

“啊。回了回了。”

“第五个。问宸火。天使剑回的什么?”

楼下响起一阵鸣笛声。

宸火正拨弄着手机,看见一条语音就下意识点开了。

由于直播间收音效果非常好,所以几千万粉丝同时听到了一句话。

“亲爱的。我到了。下来接我呗。”

是天使剑。

直播间有一瞬间的迟缓,然后炸了。

【是“亲爱的”!剑火SZD!】

【啊啊啊!奶奶您磕的cp官宣啦!】

【天使剑杀我!】

【快看快看!宸火脸红了!】

【他害羞了!他害羞了!】

宸火,逃之夭夭。

又称,接他剑哥去了。


一个人去的,回来便不再一个人。

“大家好。我是Siant-天使剑。”

“宸火男朋友也是我。谢谢合作。”

【啊!剑哥占有欲好重哦~我不抢你男朋友,我抢你。】

“咳咳。说要抢剑哥的那位。你号没了。puppy。”

宸火王者气场,示意puppy,结果——

puppy直接给她升为了房管。

【嗯?我成了房管?哦~是某战队内部不合啊~】

【#惊!free战队内部不合!这一切究竟......#】

【楼上的JM,明天去UC报道吧。(狗头)】

【UC老板:这是位人才,必须签进来!】

【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问天使剑了(星星眼)。】

“Bingo!”puppy打了个响指,看见宸火笑得眼睛都没了。

合理怀疑,宸火只是想把天使剑也拉进来被提问(坑)。

“第六个。问天使剑。请问宸神在恋爱中会有些与没在一起时的不同吗?”

天使剑看着宸火同时洛打嘴仗的侧脸,面色平静而认真。

他侃侃而谈:“其实粗浅地看,宸火和没在一起时没有什么不一样。被whisper和evil抢了人头就来找我控诉,经常要我跟他双排等等,这些事没在一起时就常发生了。”

“但还是不一样的。他在德国两年,回来之后很多事的处理上都比以前成熟,他还是很细心,能照顾别人情绪,虽然在感情方面有点迟钝。”

宸火和时洛停止了打闹,安静地听天使剑说着。

“如果把他比作一只猫,那去德国之前他更像是一只幼猫,看着凶,其实得护着宠着,从德国回来之后他更像一只成年猫,猫爪足够锋利去对抗外面的风和雨,也愿意在家里肆无忌惮地露出柔软的肚皮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,把自己都说的动了情。

“因为在两个战队,其实在一起之后我们的聊天也没有增加很多,但我能看出来宸火在努力地让自己不那么迟钝,努力地想我表示:剑哥,你看,我是喜欢你的。我明白他对这场感情的认真程度不亚于我,甚至会高于我,他想持续到天荒地老。我都明白。我不心疼他,但我很感动。”

直播间归于平静,谁都不想打扰天使剑的讲述,并从他的讲述中窥探到,他心里那个有点迟钝但很可爱的宸火。

那不是宸神,也不是fire,那仅仅是宸火。

一个很真实的宸火。

whisper一个口哨破了寂静。

“puppy,我看又有人提问了,继续吧。”

直播总得继续,情感的抒发只能等到结束。

余邃在提醒他们。

“哦!第七个。问时洛。余邃在德国的两年,你有什么想说的?”

余邃望着时洛,静静地听时洛的回答。

他明白,无论时洛说什么都是他自作自受。

“他当初每月从私账里给我转钱做工资,其实压根没把我当队友。”

“余邃把我带进了电竞行业,那我就该活出个好样等他回来。”

时洛知道,余邃会回来的,一定会的。

余邃心口酸胀,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。

余邃知道,时洛怨他,但他同样没想到,他盼着他回来。

“第八个。问puppy。请问在德国的处境那么艰难,是什么让你们坚持了两年呢?”

puppy沉默着,陷入了无边的回忆。

“那个时候啊。真是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,别人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圣剑换队员太快了,有些时候你刚见过这个人一面,然后他就被挂牌卖走了。”

“我还见过一个我的小迷弟,是为美国人,说是为的我来的圣剑,我有什么招?我知道我会走的,也知道圣剑竞争太残酷,可我哪忍心告诉他。”

“一场训练赛过后,他就走了。”

“我记得他的名字。”

“Aldous.(奥尔德斯)”

“举步维艰。”

“我跟puppy真得每场训练赛都当世界赛总决赛打,很怕一个不小心就走了。”

“余邃也不是个心疼自己的。”

“异国他乡。我们在还能盯着他点,我们都走了,他把身体作坏了怎么回国?”

宸火的回忆勾起了所有人那段时间的记忆。

铺天盖地的谩骂,巨大的竞争压力,对祖国的思念,对队友的挂怀。

【我很庆幸,在最好的年纪里遇见了宸神,那场训练赛是我能力不够,不能留下来追随偶像,但我很感激那段时间宸神对我的鼓励和栽培。(这段话是我的中国队友教我打的,我现在在launch。)】

【是senior!宸神,他就是你口中的aldous!】

【senior真得后起之秀,在launch混得风生水起。】

【senior居然是我火的小迷弟(难以置信)?】

【我的大本命是我二本命的偶像????】

【我就是个屑。(抠鼻)】

“经理?跟launch约场训练赛?”puppy举手道。

"安排。“周火离开找launch经理去了。

”其实宸火和puppy都非常感谢能和whisper成为队友,但同样的,whisper也非常感谢能认识宸火和puppy。“

”free,更像个家。“

天使剑悠悠总结。

”差不多了,凑够十个就结束吧。“puppy眨眼送了个wink。

【别啊~我还没看够呢~】

【再聊两毛钱的呗。】

【五毛也行。】

【一块吧。】

【我出十块。】

【我出一百。】

”好了好了。stopstop."

“第九个。问鱼食剑火,你们爱自己的爱人吗?”

“我们洛崽我不爱爱谁?”

“净问废话。”

“爱死我剑哥了。”

“最爱宸火了。”

“第十个。”puppy一顿,“问free全员。未来是好的吗?”

“是。”


直播结束。

直播时长2h03min。

未来会很好的。

END.

写到结尾突然有一种小说看到完结的感觉。

评论(21)
热度(14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染指灵眸(高中阶段消失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