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指灵眸(高中阶段消失中)

上高中了,更新很难,最坏的情况是下一次更新是3年后,但是,放心,不会弃坑,如果等不了了可以放弃和取关。
我的每一篇短打都有可能和另一个短打联动,请做好准备。
热衷于写刀子的大妈。
程小时激激激激xN推。

求文

之前看过一篇飞丞和究惑的联动文,当时忘了关注大大了,现在重刷却找不到了。

大概是飞丞进了模拟器。

那场考试背景带了一些糟糕时代,好像是里面的伯爵喜欢糟糕时代的公爵。

还有一段是飞丞跟究惑进了一间禁闭室。

但发生啥我忘了。

好像是之前嚯嚯和丞哥整什么玩意儿的时候丞哥被电到dang了。(我直接哈哈哈哈哈哈)

然后禁闭室里四个人又享受了一遍被电dang的痛苦。(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)

好像还有顾飞和啾啾去伯爵的城堡?打地鼠???

离了个大谱。

那位大大还写过究惑回系统找154.

结果154披了个嚯嚯的皮???

笑死我。

有哪位看过这篇文吗?麻烦给一下连接呗。

非常感谢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染指灵眸(高中阶段消失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